Monday, August 21, 2023

我那個「作妖」的前婆婆,在攪黃了我的婚姻後,終於迎來了報應

01 曾經讀到過這樣的一段話:戀愛和結婚,雖然都與愛情有關,但還是要有所區別的。戀愛就像置身童話世界,只需要歡天喜地,吃喝玩樂;婚姻則是進入了煙火人間,柴米油鹽醬醋茶,得想著怎麼細水長流地過日子。 對女人來說,結婚以後,就要進入男方的家庭,想把日子過好,就得過了婆媳關係這一關。可是誰都知道:婆媳關係想要融洽不容易,但是想要水火不容卻是輕而易舉。 換句話說,一個婆婆在兒子婚姻的幸福和諧上,不會有多少助力,畢竟婚姻要想幸福,主要還是要靠夫妻二人的努力,但是婆婆要想攪黃兒子的婚姻,卻是分分鐘的一件事兒。 所以,我一直強調,婆媳之間,要想和諧,那就應該彼此有自己的定位,不要越界,該說的話說,不該說的話,一個字都不要說,不該你管的事情更不能指手畫腳。 尤其是對婆婆來說,現在早已不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後,就可以對媳婦役使的年代了,就算是婆婆把媳婦供起來,都未必能讓媳婦說聲好,更何況你還要對媳婦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呢? 可是就有這樣「作妖」的婆婆,非要讓媳婦把她當仇人,實在是拎不清。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的故事。從她進入婆家的第一天開始,婆婆就一直在努力做著攪和她和老公婚姻的事兒,兩年後,婆婆終於心想事成,可一年後,打開前夫的朋友圈才知道,那個「作妖」的前婆婆,終於迎來了報應。 02 為方便敘述,本文採用第一人稱。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我們的戀愛是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的。 我老家是農村的,而老公則是縣城的。差距在我看來,並不算大。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是大學生,況且,我的大學比老公的還要好一點。 可這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因為我很快就發現,我的婆婆對我的看法。 一般說來,當兩個人戀愛到一定程度,一定會通知雙方家長要談婚論嫁,可是,婆婆知道了我的家庭情況後,明確表示不贊成,說一個鄉下姑娘,配不上她兒子,可她婆婆就沒有想到我也是大學生,且還是名校的畢業生。 男友那時候也沒有瞞著我,他告訴我說,婆婆希望她兒子娶一個城市裡的姑娘,這樣才能長他們家的面子。 可那個時候,我和男友的感情非常好,他強力頂住了壓力,最後我們兩個人還是結婚了。然而結婚僅僅是一個開始,後面的路有多艱難,這是一言難盡。 我想,既然我已經和她兒子結婚了,婆婆對我的態度應該有所改變,因為不管她是喜歡還是討厭我,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了,婆婆總不會想著去拆散自己兒子的婚姻吧? 那個時候我還是相信將心比心的,我覺得只要對婆婆輔以真心,婆婆就算不感激,至少不會搞什麼破壞了吧,俗話說伸手還不打笑臉人呢。 03 可惜,我又想錯了,我低估了婆婆的「無恥」。 一般來說,當婆婆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子早點生孩子,自己好早點抱上孫子,可我的婆婆不是這樣,在她和老公結婚後,婆婆就對他兒子說,你現在正是忙事業的時候,不要那麼早要孩子,男人應當以事業為重。 這句話倒是說到我心裡去了,因為我自己也不想那麼早要孩子,既然婆婆有這樣的想法,真是遂了自己的願。 可婆婆的這個有利於我自己的想法,在離婚的時候我才明白,婆婆之所以不想讓我生孩子,其實她早就已經做好了讓她兒子和我離婚的打算。 按理說,我和老公還沒有孩子,婆婆沒必要和他們一起生活,可婆婆還是從老家縣城過來和他們一起生活,後來的事實證明,婆婆過來就是想攪和我的婚姻的。 自從婆婆來了以後,我的生活就沒有了平靜。 婆婆事無巨細地要插手我的事,比如我買了件衣服,婆婆要盯著問花了多少錢,甚至連廁所的廁紙用多了,婆婆都會說我不會過日子,總之是各種「作妖」。而當我給她買衣服的時候,她一句都不吭了。 並且婆婆還很會演戲,老公在的時候,表現得像個好人,可老公一旦出差或者不在家的時候,婆婆對她就是橫眉冷對,一般情況下,我都忍了,沒有和婆婆一般見識,她老公也只是勸我對他媽多包容點,說畢竟是老人。 04 可我的退讓並沒有讓婆婆收斂,她總是挑我的刺,而我總是礙於情面,礙於禮節,百般忍讓,可是她卻越演越烈。 最後導致我離婚的是因為這樣一件小事。我的一個手鐲不見了,我只不過問了一下婆婆有沒有看到,婆婆就在兒子面前哭訴,說我冤枉她偷了手鐲,老公看到自己媽媽哭得那麼委屈,於是狠心地抽了我一巴掌,我那時候也是氣急了,我想我再怎麼樣忍,都是因為她是你媽,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才能容忍得下她,而現在,你竟然能為了她幾句讒言,來打我!你何曾愛過我? 於是,我也一個巴掌朝著老公的臉扇過去。只見婆婆直接就仰頭昏了過去,很快120急救車「嗚嗚」的急救聲就成了我們婚姻最後的安魂曲。 這段婚姻我苦苦支撐了兩年,這個男人我也認認真真地愛了兩年,可最後還是被婆婆給處心積慮地攪黃了,既然她那麼地不待見我,在她的影響下,老公的心也不能完全屬於我,那我還留戀什麼? 離婚後的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受,更沒有自怨自艾,相反有種解脫的感覺,我重整心情,迎接全新的生活,不到半年就再次收穫幸福的婚姻。 05 離婚一年後,偶爾看到前夫的朋友圈,感覺生活很不如意。然後我又從同學那裡聽說了前夫和前婆婆的事,原來前婆婆逼自己和她兒子離婚後,終於按她自己的意思,找了一個和她家門當戶對的姑娘。可就是這個被前婆婆相中的媳婦,在結婚後,就向老太太挑明,堅決不能和她一起住。 人家這個姑娘精著呢,她讓老公去對婆婆說,說自己有過敏的毛病,不能和老人同住,啥「過敏」?欺負婆婆見識短唄! 可是前婆婆還真的就相信了呢!一點都沒有打擾小夫妻倆,後來有了孫女以後,也按照媳婦的規定,在前夫家附近租了一個房子,帶孩子。 帶孩子磕了碰了,經常遭媳婦數落,給孫女買個棒棒糖,被媳婦直接扔到垃圾桶里,給自己買了兩件同色系的衣服,也被媳婦嫌棄老土、沒眼光、亂花錢。 婆婆曾經怎麼欺負我的,那個姑娘就是怎麼還回去,還真是:善惡終有輪迴,我都覺得是不是什麼時候應該買點東西去感謝一下她。 這樣的現世報應,真是美事一樁。 06老老叔說: 村上春樹說:每一次,當他傷害我時,我會用過去那些美麗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那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 而折磨到最後,總有一個人會忍受不了,於是就促成了離開。 我覺的:能夠走到一起的人,無論男女,無論老幼,都是難得的緣分,既然是緣分,就該珍惜,就該與人為善。婆媳之間,本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不過是因為共同愛著一個男人而發生了關聯,那麼要相處得好,就更要學會「積善成德」了,否則,一旦傷害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就再也不可能挽回了。 中國還有一句古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不善」終究會吸引來「不善」的人,所有還有一句古話說得更好「多行不義必自斃」!你惡,終究有人比你更惡,最後被懲罰也就在所難免。 所以,人哪!還是善良一點的好,尤其是對待人家給你的善,你不珍惜,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得到了,最後晚景凄涼,也是罪有應得。 好了,我是老老叔,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轉發和點贊,了解更多情感知識請關注我哦!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85街st影城,最新免費av在線觀看 撩妺情話,成.人遊戲18 85街免費影片收看,富婆富姐交友網站 85 st免費影城,s383福利直播app 寂寞美女在家跳舞視頻,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成人之美視頻,色情視頻聊天室 85 st免費影城免費影片,293多人視頻下載 外拍女模排行榜,最新的QQ視頻美女錄像 後宮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qq視頻裸聊表演 u xu4伊莉影片區,be2交友 520夫妻聯誼論壇,小可愛聊天視訊 17t17p 論壇,午夜劇場 美女成人版 成人色情動漫電影,uu女神賣肉的直播平台 視頻成人色情網站,長沙包養網 操我成人電影絲襪黃色視頻,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伊利影片區,s38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真人女裸體視頻,s383真人秀視頻直播 中國比基尼美女視頻,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s383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夜店視頻秀聊天室 s383啪啪午夜直播app,真人裸體聊天室BT成人電影網 後宮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18h漫-在線H成人漫畫 網拍模特兒,fc2成人免費 163聊免費聊天室,一夜情免費交友 showlive影音,真愛旅舍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美少女自拍拍貼圖區,免費a片 夜色撩人視頻聊天室,傻妹妹情色網-免費A片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情色綜合社區 伊甸園求包養網,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G點成人論壇,辣模 外流 90後美女穿漁網襪,showlive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妹情色,成人漫畫免費看 華人第一成人社區,showlive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六間房視頻直播,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85街st影城免費影片,173視頻站 私密視頻怎麼看,免費色 情片小說網 台灣uu破解,撩妺套路 s383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愛薇兒情色總站 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偷錄視訊 只有貼圖區 熱呼呼,激情視頻語音聊天室 都秀語音視頻聊天,live 173 影音 live 秀 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愛魅奇交友網站 168真人視訊,日本a片免費 uu女神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go2av免費線上A片 免費交友裸聊室,成人影片線上看 mmbox彩虹福利直播軟件app,激情動態圖 mm夜色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視訊影音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免費看色情影片 裸聊室同城床友交友,台灣最火夜間直播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美女,黃色文章小說 同城一夜情聊天室,情迷都市同城情人網 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s383色裸聊直播間 裸體美女色圖視頻,愛薇兒免費色情影片 365視頻面對面聊天,live 173免費視訊 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s383激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一夜情床友吧,85st免費A片線上看 三色午夜色聊語音,看片一對一聊天室 mm夜色色狼直播,鄰女免費a片 無毒快播理倫三級影院,色情快撥成人電影 夜店吧,live173秘密直播間app下載版 台灣後宮能看光的直播平台,台灣mm夜色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聊色交友 Sex激情聊天室,色情艷舞聊天室 AV成人倫理動畫,線上視訊軟體 夫妻性生活視頻曝光,日本視訊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live 173影音 85 st影城街st,SM虐待調教H小說 色淫情色網,韓國免費午夜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房,uthome視訊 免費線上夫妻視訊聊天,好av成人網 免費成人性卡通影片線上看,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可聊99多人聊天室,視頻聊聊天室 午夜激欲免費視頻,live173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色情yy視頻在線直播間,美女視訊室 手機快播情色網站,85成人影片 成人電影免費看,超碰免費在線成人視頻 色情卡通影片,同城一夜情聊天室 伊莉影片區,真愛旅舍夫妻大秀直播群 uu女神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愛薇兒情色貼圖 showlive直播app真人秀,隨機視頻聊天 mmbox彩虹成人的直播平台,家庭倫理亂倫小說 彩虹視頻聊天室,好AV成人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怎麼用,showlive夫妻大秀直播群 伊芙琳台南按摩半套,美女主播裸聊女 85 st免費影城免費影片,小女人論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濃厚中出性交 打開淫蕩開關後變的狂亂的超腼腆女孩 大原優莉亞

【影片主角】︰大原ゆりあ(大原優莉亞) 【中文簡介】︰作品超過30部的大原優莉亞,在飯店套房訴說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隨著欲望吞吐肉棒,做愛時爽到懇求中出...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XGS-1140] 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