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23

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無助的日子後,究竟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最無助的日子,會變成一個外表很堅強內心很脆弱的人。 你不會輕易的去依靠別人,表面看起來很堅強,做什麼事都喜歡一個人去面對。你不喜歡與別人分享快樂與悲傷,喜歡獨處,喜歡獨立思考。實際上,就像我一樣,或許真正一個人熬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日子,就可能體會到那段日子的黑暗可怕,內心深處很脆弱,渴望不要再有同樣的日子來臨。因為無人能理解那種心情,沒人能和你真正的感同身受。那種心碎的感覺也只有自己能理解。即使表面多麼堅強,無所謂,但內心還是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陪伴我共同面對。 有的人,下崗多年,因身體原因沒出去找工作,孩子正在上大學,房子拆遷在建,房款未交齊,離退休還有兩年,還要交養老保險,老公病逝後的兩年,沒任何收入,全靠老公單位發的喪撫金生活,期間交孩子學費,買房,裝修,還債等就是用這些錢,親戚有的要給我錢幫一下,拒絕了,人情債我還不起。有的親戚躲開了,不幫,還落井下石,遠離了。這段時間,心情無人體會,痛苦,絕望,恐慌,無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死的心都有,但堅持下來,拿到退休金的那天,淚流滿面,工資一千多元不多,但不怕了,有保障了,結束了只出不進的日子,人都有困難,有坎的時侯,熬過這些日子,好日子也就到.,別靠別人,自己堅強一點比什麼都強。 今天的問題讓我想起來6年前的事情,歷歷在目,感覺在那一瞬間成長的很多…… 在6你前剛剛過完年,聽朋友介紹襪子生意很好做,可以賺錢。然後就深入了解一下,就開始了起點,因為襪子需要投資,起碼30萬起步,媽呀,說真的,才結婚沒有兩年,手裡哪有那麼多的錢啊,真的好無助,親朋好友四處借錢,處處碰壁。理由是千千萬萬,最後就沒有。心灰意冷,有過怨言,有過埋怨,心中各種不爽隨之而來。最後還是借的貸款才起步的,那個時候就是心裡一直在想:就這麼不給情面還親朋好友來,我看什麼都不是。從那以後,我在心裡按按給自己定個目標:非要做出個人樣來,給你們瞧瞧。 從那以後,便開始了自己創業的步伐,說真的剛開始真的太難了,太辛苦了,當初想過要放棄,但是想起借錢的一瞬間就沒有了要放棄的意念。必須做,還要做出個人樣。 I�!VQF 就這樣跌跌闖闖,滾打摸爬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手裡有了小積蓄,還置辦了好多東西,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雖然不多,比預想中的要好。 現在有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深思:如果沒有當初的種種,今天的我也不會有所成就。想想還是要感謝當初給我拒絕的親朋好友,如果沒有他們的拒絕也不會有今天的我,就是因為有她們的拒絕,才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 還有就是感謝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正式有了你們的幫助,讓我這顆冰冷的心又暖起來的。 最後還有就是人生啊就是要看開一點,不幫是本分,幫了就是情分,沒有什麼埋怨之說。 話說到這裡,是該結束的時候。 現在的我也慢慢懂得:人生很短暫,不要做後悔的事情,更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唐人社區裸聊直播間,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成人午夜情色小說,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閱讀黃色激清小說,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台灣視訊辣妹,live173視訊直播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聊網站,秀色裸聊秀場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越南按摩全套 只有貼圖區 熱呼呼,後宮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 我愛秀真人視頻交友,情色直播視訊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美女視頻不夜城聊天室 mm夜色直播app真人秀,色情動漫 台灣uu app,冰心聊天室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嘟嘟成人貼圖區 免費情色視訊,成人高清下載站 4U 成人論壇,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s383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色女生的qq 台灣真人秀視頻,s383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uu女神黃播裸播app,85街論壇85st舊 黃色漫畫免費看,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全球成人情色,uu女神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免費成人視訊,快播絲襪電影 國外視訊聊天,色夫妻視頻秀 視訊聊天戀愛ing,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外圍女吧,uu女神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情色樂園語音視頻聊天,情色網站大全 免費成人,rc色視訊 嘟嘟成人網,情色文小說 網拍模特兒,女模裸拍照片 情趣內衣真人秀,淫狐的風俗部落 七七色迷網視頻,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紅果56美女做情視頻 台灣s383 - 美女福利直播 APP,校內隨機視頻網 mm夜色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三色午夜電影 韓國好看的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uu女神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搞笑影片 哈特成人網,愛情聊視頻聊天室 女人祼聊天網站,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愛薇兒情色網-免費影片區,免費一對一視訊 視訊妹,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色情直播網站,情人網聊天室 mm夜色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視訊美女173 色情影片免費看,live173 中文版app 黃色愛情小說免費看,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日本性感美女視頻,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韓國視訊網哪找,美女秀視頻娛樂社區 色情成人快播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手機A片網,魯大媽成人色情小說 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真人秀聊天網站 uu女神裸播app,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悠久街拍,傻妹妹色情 戀愛ing聊天,夜色伊甸園交友網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台灣uu視頻聊天室 語音視頻聊天網站,uu女神黃播裸播app 都秀視頻聊天室,成人偷拍自拍社區 台灣uu破解,視訊錄影程式下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濃厚中出性交 打開淫蕩開關後變的狂亂的超腼腆女孩 大原優莉亞

【影片主角】︰大原ゆりあ(大原優莉亞) 【中文簡介】︰作品超過30部的大原優莉亞,在飯店套房訴說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隨著欲望吞吐肉棒,做愛時爽到懇求中出...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XGS-1140] 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