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我和妹妹

小编在网站看到了一件奇葩的事情:我和亲妹妹上了床!很可笑,发给大家看看,阿娟也就是我的亲妹妹。我和她是双胞胎,在生我们第三天后,我爸妈就把我妹妹给了我们同村的王大叔(化名)。王大叔结婚6年没生小孩,那时候我们家比较困难,奶奶很早就去逝了,爷爷是跟我二爹的,爸妈同时带两个孩子很困难,于是他们就决定把妹妹给了这位王大叔。开始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和妹妹相爱三年了,妈妈知道了我和娟妹在谈恋爱,妈妈被迫告诉了我,我们是亲兄妹。 我和妹妹相距只有三公里路,读书的时候我们一直是同班同学。不知是上天的安排要折磨我们,还是前生就欠下了这笔债,我和妹妹的关系非常好,在一起很开心,很默契,真有一种同命相连的感觉。 慢慢的,我们长大了。应该说我们家的血统还不错,我爸个子较高,我妈也很漂亮。初中毕业时,我长成了一个还算帅气的男孩,而妹妹更成了大家公认的美女。那时候我妹妹比我的个子还高,因为女孩子发育的比较早,她有163,我才有159。而这个时候的我,刚刚懂的了一些男女之间的事情。看着越来越漂亮的妹妹,我开始有了一些非常奇怪的感觉,连我自己也不清楚的感觉。高因为女孩子发育的比较早,她有163,我才有159。而这个时候的我,刚刚懂的了一些男女之间的事情。看着越来越漂亮的妹妹,我开始有了一些非常奇怪的感觉,连我自己也不清楚的感觉。 高中的时候,我和妹妹同校不同班。那个时候学校里已经开始有人谈恋爱了。当我身边的朋友开始讨论学校哪个美女比较漂亮,哪个哥们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有的和女朋已经已经那个啦,我也开始和妹妹有了爱的萌芽。 妹妹显然比我要成熟的多,可能女孩通常都比男孩要成熟的早吧!那个时候妹妹被大家公认为校花,加上王大叔家条件又比较好,所以有很多人喜欢,暗恋。大胆一点的男孩还送情书送花的。这个时候我心里总是有点怪怪的感觉,在我眼里,其他的女同学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可是妹妹却不同,我很在乎她,我很怕被人家抢走.其实那个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她是我亲妹妹,我只知道我和妹妹在一起很快乐。如果我早知道的话,就不可能和妹妹在一起谈恋爱啦。 有几次我都问妹妹,那么多男孩喜欢你,你会不会喜欢别人啊,妹妹总是睁大眼睛看着我,然后很认真的说:那些我才不喜欢了,我喜欢那种阳光的,有幽默感的运动型男孩,能让我有开心又有安全感的,说着妹就在我脸上吻了一下。晚上下晚自习之后,我会和妹妹一起到河边去玩,她总是先拉住我的手,她比我胆子还大,可能是女孩子发育的比较早的原因吧。以后和她出来玩,妹就会主动的吻我。我也会放肆的在她身上摸一摸,但我们还是没有做那事儿。我感觉妹妹真的对我很好。就这样妹妹伴随我的三年高中生涯。 终于,高考了。三年来,妹妹努力的学习,最后她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而我只考上了自己城市里一所普通的大学。放假了,我把妹妹约到我家来玩,她这是第一次到我家,我和她的关系我爸妈一点都不知道。我跟我妈说她是我的好同学。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妈问阿娟是哪的?阿娟说了是本村几组的。然后妈又问她爸的名字。阿娟说了她爸的名字之后,我妈就楞住了(其实自从把妹给了王大叔之后,我妈一直都没有和他们来往过,就当没有这个女儿,也怕妹知道已后,不孝顺她的养父母)。我看我妈的表情异常,随后妈就端着碗到房屋里去了。阿娟却得也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这顿饭我们吃的不太高兴。第二天,我和阿娟在一起看书,说说笑笑的,打打闹闹的,很开心。我妈看到之后有点不高兴的样子。晚上吃饭的时候妈一个人在一边吃,脸上有一种很苦闷的感觉。我愚惑的走过去问妈妈总么哪?妈妈哗哗的眼泪从脸上掉下来啦。其实妈妈的内心很复杂,妹妹送养的事也不好对我们说出来,但妈妈也没办法,看到我和阿娟这样亲密,肯定是相爱了,妈为了不让我们受到更大的伤害,就把妹妹在生下来后的第三天就给了王大叔的事儿给我们讲出来啦。此时此刻,就象睛天劈雷,山摇地动。我们一家都哭了,妹妹觉得妈妈丢下了她,让她没有享受到亲生父母的爱,感到格外悲痛。妈妈不得已也把那时候家里的情况讲了出来。妹妹还是原凉了爸妈,当时就叫了一声爸爸妈妈。从那开始,我就觉得我和妹妹的爱情已经是不可能的啦。 妹妹上学的时候打电话要我送她,上火车的时候她扑到我怀里大哭了一场。当时我的心里也很伤心,很矛盾。 等上了大学,我才真正的明白什么叫做自由。自己也在身边的狐朋狗友的影响下“茁壮”的成长起来。这个时候蓝球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就是想女人了。宿舍里每天都有男生去租那些黄片来看,加速了大家的“成长”。  我和妹妹一个星期打一次电话,写一封信。和妹妹打电话就能让我心情好转一些。我知道自己很爱了妹妹,但我们也不可能走到一起,我们也相距很远,只能幻想而已。随着自身的发育,感觉对男女的**,有了一种很强烈的想妄。自己第一次感觉到了那种火山爆发式的快感,于是就不能不想到和女孩子干那种事情……   之后我遵守着我的诺言,每星期打一个电话,一星期一封信。我和妹妹几乎无所不谈,我会告诉她我在学校的一举一动。妹妹总是很有兴趣的听我说。并且告诉我她在学校的事情。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快放寒假,到了妹妹回家的那天,她打电话要我去火车站等她。等见到妹妹时。才发现妹妹这半年来变的更加漂亮更成熟有女人味了。身材也比高中的时候要丰满了。可能是上大学后学习没有高中紧张,心情放松的原因吧!妹妹见到我很高兴,直扑到我怀里。我那个激动啊!有一种说不出的的感觉。 寒假开始了!我就给她打电话,叫她到我家来玩,我爸妈知道是我的亲妹妹啦,也非常喜欢她,其实天下做妈妈的都喜欢自己身上落下来的肉。妹妹的电话很多,接电话时候她总是笑的很甜。我的心就象是15只水桶打水7上8下的。更要命的是她好象老是要躲着我接电话似的,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就问她:你怎么每天这么多电话啊?是男朋友吧!(自从知道她是我亲妹妹之后,我和妹漫漫都在改变)  妹妹嬉皮笑脸对我的说:关你什么事啊?这么八卦干什么?  我突然很火就对妹妹冲了一句:有男朋友了不起吗?干什么要躲着接电话啊!妹妹也吓了一跳,半天才说:你生什么气啊!都是我宿舍的姐妹,什么男朋友?莫名其妙。女孩子讲电话当然有些事情不希望给男孩听到啦!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已经神经失常到什么程度了,放不下她,总么也忘不掉,自己已经太在乎妹妹了。   过年的时候,陪妹妹上街买新衣服。走着走着妹妹就被我抛到了后面。妹妹说我走的太快了,她跟不上。我说那没有办法,我习惯这个速度了。妹妹突然挽着我的手臂说:这样就不会跟不上你了。走吧!我心里扑通扑通的一顿乱跳,连脸都红了,都知道是亲兄妹了还样接触。有时候我甚至感觉到妹妹的胸部在我手臂上檫过的感觉。我有点晕了! 但是我不能让妹妹知道我的想法,我觉得自己太脏了,老是想的那么歪。   陪妹妹买了几件新衣服,也给自己买了几件,街上的人看见我和妹妹那样亲密,都认为我们是一对情吕。其实我也模糊自己和妹妹的关系,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感情也有点暧昧,但是我又不敢面对,加上自己真的不敢去冲破社会这个世俗的枷锁。我们必竟有血统关系,有时候美好的事情在心里就够了,我是这样想的。   直到那年的51长假,我到妹妹的学校去玩。见到了妹妹,我们都很开心,妹妹陪我在大街上玩,在一次过马路的时候,我无意的牵了妹妹的手,觉得妹妹的手又软又滑,象是没有骨头一样,自己有点舍不得放开,我还看到妹妹脸红了……   结果51那天我们两个人都比较尴尬的过了一天,到了晚上和妹妹回宿舍的时候,到了宿舍门口,妹妹突然叫了我的名字(自从她知道我们是兄妹后,她就改口了)。她是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叫我哥,我刚刚觉得奇怪,就见妹妹扑到我怀里,紧紧的抱了住我,然后很快的说了句:我喜欢你,忘不掉你。然后就飞一样的跑回了宿舍。我当时的心情只能用震惊,幸福,矛盾来形容。我一个晚上没有睡着。我不知道明天应该怎么样去面对妹妹,当时我住在妹妹的同学家里,同学放假回老家了。  我明白妹妹那句话的含义,她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叫我哥,如果这样我还不明白,那我真的就猪了。但是我却犹豫了,我不敢接受这样的爱情。我又很佩服妹妹的勇气,她怎么敢说出来。    这样折腾了一个晚上,我没有合眼,最后决定还是等见了妹妹再说。第二天我到我妹妹宿舍那,我一进门妹就递了一封信到我手中,转身就跑了。我有点呆住了,只知道傻傻的,然后拿着信回房子里看,打开信封,数了一下,整整9页纸,写的密密麻麻。信上面几乎全是我和妹妹以前的事情,我第一次和她拉手啊,接吻呀!在河边上玩啊,送她的礼物啦!有很多事情如果不是看到这封信我都不记得了,但是妹妹却把每一件都记得清清楚楚,而且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在什么地方。妹妹说我是她喜欢的第一个男孩,从高中以来,每年的情人节我们都是一起过的,我才知道妹妹忘不掉我,她喜欢我。看完妹妹给我的信,我开始觉得心在流血,眼睛也湿了。我以为一直以来只有我最痛苦,原来妹妹比我痛苦100倍。
百老匯舞蹈視頻超碰免費夫妻在線視頻快播倫理電影網愛城成人情色論壇免費看色情影片 學生包養網精英包養網求包養網三陪美女手機成人論壇成人影視網z的色情漫畫 裸聊網視頻夫妻網聊天室摳摳視頻秀有沒有色的聊天室日本亂論電影快播愛薇兒色情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蕭山夫妻交換聊天室黃色亂倫小說網歐美成人綜合網色情自拍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心儀交友網快播人妻視頻色哥哥愛色閣愛城成人網711色情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同城約炮網聊天室狼窩色中色影院狼窩大本營性愛影院免費色情漫畫 人人碰成人視頻紅玫瑰求包養網真實富婆包養網開心成人自拍論壇免費色情網站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網愛吧聊天室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艾艾成人色情網線上色情影片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富婆網夫妻秀聊天室成人性吧論壇色情光碟 隨機視頻對對碰免費祼聊聊天室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香港成人情色論壇色情電話 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 在線觀看酷6視頻亞洲視頻在線觀看艾薇兒色情網 夫妻多人聊天室外國熟女內衣秀視頻免費祼聊看電影聊天室深夜電影院黃色三級小說色情貼片 夫妻交友聊天室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綜合成人色區第四色網94色播網弘爺色情網 夫妻網正在播放夫妻聊天室夫妻裸聊天室色色成人片電影去擼吧社區免費色情電影 內衣秀視頻大全高清內衣秀視頻色欲成人電影網外國人成人玩具視頻成人色情影片 熟女在家時裝秀視頻外國熟女時裝秀視頻狠狠擼影院歐美東京熱影院傻妹妹色情網 qq同城交友聊天室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歐美成人色圖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亞洲色情影片 午夜激情同城聊天室同城午夜約炮網亞洲美女貼圖區成年人影院免費在線觀看色情短片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激情四射聊天室97亞洲蜜桃色圖片歐美色圖361性愛網愛薇兒色情網 午夜交友聊天室91激情視訊聊天室色擼吧午夜聊天室男人撕開美女胸罩視頻色情動畫 秀色激情秀聊天室激情語音聊天室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成人倫理人妻小說成人色情 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三色午夜秀聊天室狠狠幹影院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色情片免費看 午夜聊天交友聊天室大秀女人祼聊天網站快播人妻電影成人之美小說閱讀免費色情片 免費午夜聊天室你懂色午夜聊天室深夜電影院 韓國快播名人閣影院麗的色情漫畫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台灣色b網站破解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色情文章 能看夫妻直播的聊天室視頻直播聊天室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色狗狗中文綜合網麗的色情 激情視頻直播聊天室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美女露內毛濕褲襠圖三級性愛電影免費色 情片小說網 免費同城異性e夜情熟女視頻秀聊天室男人撕開美女衣服視頻亞洲貴族貼圖區免費色情小說 免費e夜情同城交友網熟女內衣秀視頻QVOD倫理AV情色電影唐人色愛區綜合網免費色情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富豪美女交友社區求真人裸聊qq號碼秀色八度 成人貼圖區色情圖片 做愛裸聊室視頻聊天網站蕾絲內衣秀全透明視頻美女內褲襠透出毛圖片日本三級片圖色情圖片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性感美女c字褲內衣秀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少婦激情出水視頻色情論壇 聊性的QQ群中國模特無內衣秀視頻真愛旅舍ut聊天室少婦qq視頻文愛截圖洪爺色情 裸聊直播間號性感內衣秀視頻免費女性開放聊天室成人人妻小說網洪爺色情網站 多人視頻聊天室找富婆網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美女內褲襠透出毛視頻九色姐妹網色情電影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最真實的包養網熟女視頻直播秀場少婦微信出軌視頻圖片色情貼圖 網愛聊天室都市包養網社區同城交友約炮qq群引誘人妻成人小說色姐姐成人文學網色情卡通 視頻寶貝聊天室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色久久綜合網含色情片段的電影麗的色情遊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高端交友網祼聊以自慰隕石三級電影快播QVOD色情導航色情動漫 網愛視頻聊天室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美女主播聊天室伊人成人影院免費成人A片電影色情片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長腿美女跳小蘋果視頻歐洲成人圖區天天私色綜合網色情網 艷遇交友網美女主播視頻520包養網插插色情網快播聚色網站快播七色成人網色情小遊戲 城市獵緣交友網台灣午夜聊天室台灣麗人聊天室成人午夜劇場黃片論壇洪爺色情網 真人免費視頻直播間激情視頻語音聊天室不用註冊看色情AV成人教育農村性交電影色情漫畫 約炮網站哪個好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金糜風華富婆網色小姐高清電影網免費色片色情網站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同城視頻qq交友真人美女黃片視頻信譽裸聊qq號碼是多少色情文學 裸聊美女視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色夜影院搞色網麗的色情小遊戲 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皮皮激情聊天室比較黃的歐美電影久久小說網悠悠免費色情影片 qq視頻真人交友58同城激情聊天室主播直播間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私色房綜合區色情遊戲 163聊免費聊天室奇秀視頻聊天室祼聊聊天室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色大姐綜合網色情影片 玩美麗女人聊天室午夜聊天室大廳免費祼聊看電影聊天室快播巨乳騷逼美女色、情微遊戲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色六月午夜影院快播a片色情網站色、情微圖片 戀夜秀場直播間夫妻娛樂網站色群視頻秀群號日韓色情快播電影日本AV快播色、情微影片 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色老頭午夜影院AV色情成人快播色情小說 情人網聊天室免費午夜聊天室色性情片視頻播放私色房綜合網影視24h免費線上成人片觀看 紅秀聊天室破解網色女QQ群女性性愛開放聊天室動漫色情圖片直接下載免費成人漫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濃厚中出性交 打開淫蕩開關後變的狂亂的超腼腆女孩 大原優莉亞

【影片主角】︰大原ゆりあ(大原優莉亞) 【中文簡介】︰作品超過30部的大原優莉亞,在飯店套房訴說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隨著欲望吞吐肉棒,做愛時爽到懇求中出...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XGS-1140] 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