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妹妹爲檢驗姐夫忠貞賓館險失身

上周二的時候我就發現老公最近身體虛脫的厲害,好像還沒怎麽運動就已經開始呼呼冒汗,我本以爲是夏天炎熱上火的緣故,再加上老公胖胖臃腫的身材,挺著一個將軍肚,難免會有一些力不從心,我沒有往心裏去放,就天真的以爲老公的話是對的,當被我喊回家進行夫妻生活的生活,我明顯感覺到老公還是禁不住我床上折騰。 按照往常慣例,大戰三五個回合是沒有問題的,可是剛剛第一回合還沒有結束,老公就大呼求饒。我覺得此時十分蹊蹺,男人是食肉動物,不可能對女人和性失去興趣,如果一旦發生了其中之一的問題,那麽只能說明是男人自身出了問題。這種推斷果不其然的在老公的身上體現了其正確性,我決對老公開始嚴刑逼供審問這一切。 我知道老公是個膽小怕事且愛面子的男人,他一定知道我的脾氣如同潑婦一般的不要臉,可以在大街上罵來罵去都不帶臉紅的,我一個家庭主婦爲了守住這個家庭不被小三狐狸精破壞不要臉是一種大公無私的高風亮節,老公可是科室裏的一個頭目,手底下的兵也不少,這要是傳出去家庭醜事一樁,我看他還如何還能在圈子裏混。 老公說陪著幾個領導正好出差,咱們這裏的天氣熱的不好過,可是有一個度假村可真是不賴,領導每次去都會找幾個姑娘按摩服務,看那情形我還能說什麽嗎?說來也巧了,其中的一個姑娘我正好認識,算是初中的一個同學吧,我喜歡過她,當初跟著舅舅在外面做生意,卻不知道做的生意就是這種,想來想去也算是緣分使然吧。 她當時也正好把我認出來了,便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了這段是不堪的往事,說道情深之處還忍不住流淚了,梨花帶雨的讓人覺得可憐,我也是一時衝動,對她說回頭我給你找個工作,別在這裏幹這事了,沒有什麽意思。後來回來的時候,我把她推薦到了一家房地産公關公司,也算是對得起她那張臉蛋吧,沒文化只能犧牲色相了。 當我竭盡全力向老公證明我是多麽愛他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全力完全是個錯誤的方向,因爲我一直以爲老公每次找我床歡激情的時候都是緊張的大汗淋漓竟然是和他外面的情人酒店酣戰結束之後對的表現。我驚訝于老公的明目張膽找野女人的囂張,也驚訝于我自己的智商二傻到了家,居然看不出來老公外面有女人的一些端倪。 所以我有時間就會去她那裏找尋你身上沒有的樂趣,媳婦你不是不好,就是有時候太野蠻的像個糙老爺們,沒有情趣和溫柔,而她正好滿足填補了我需要的這一切。聽到老公的坦白,如此徹底袒露心扉的坦白,我開始陷入了愧疚和悔恨,我不得不承認老公說的是對的,我覺得是我逼的老公出軌,這一切與我有關,我必須要檢討。
173免費視訊美女,mm夜色不穿衣免費直播 情色排行榜,午夜秀聊天 後宮情色網,媽媽擼在線視頻 情色漫畫,美女視頻網站 伊莉影片下載 ,真愛旅舍福利直播app mm夜色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 ,戀戀秀場直播間 台灣mmbox彩虹 - 美女福利直播 A,歐美綜合色區 樂吧99多人聊天室,在線日本色情電影 AV視頻在線觀看,mm夜色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live173夜間美女直播間 ,uu女神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世界第一中文成人,偷拍自拍咪咪網 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520論壇免費 520夫妻聯誼論壇,做愛裸聊室 一夜情視訊後宮電影院,uu女神露胸直播 全球情色貼圖,免費app遊戲 情˙色電影短片,媽媽擼在線視頻 人人碰人人摸視頻,色、情微影片 下載做愛片,成人直播 快播國產夫妻視頻秀片,茶訊之家 showlive直播app下載 ,live173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showlive情色的直播平台 美女裸聊視頻個人空間,約會吧 mmbox彩虹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久久午夜視頻聊天社區 最新成人色情小說,台灣最火夜間直播mm夜色直播平台 午夜陪聊視頻,showlive聊天網 真人美女裸體圖片,日本按摩偷攝 mmbox彩虹免費有色直播 ,加勒比海影片a線上看 後宮電電影首頁,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 85,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av直播室,一夜晴同城約炮網 女性異性按摩視頻,5278論壇 隨機視訊,showlive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mmbox彩虹黃播裸播app 線上人間視訊,韓國美女視頻 嘟嘟成年人網影片免費,真愛旅舍無限點數賬號 免費毛片快播A片,賓館嬌妻黑絲網襪誘惑 85cc免費影片觀看,cf聊天視訊 live173尺度大的直播app ,美女透明內衣視頻秀 激情聊天網站,風月文學網 – 成人小說 情色文學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後宮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0204貼圖區,日本SM電影集錦 69 成人小說網,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激情色情圖片,uu女神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meme交友,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 免費影片下載區 ,s383直播app下載 showlive戶外實戰直播app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85街免費影片收看中文字幕,蘋果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秀視頻聊天室,繁星網視頻聊天室 uu女神特別黃的直播app ,洪爺免費a片 家庭倫理亂倫小說,愛薇兒色情網 短裙美女秀性感美腿,真愛旅舍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成˙人動漫免費看,女明星合成圖 同城e夜情交友網,live173午夜福利直播app 後宮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杜蕾斯貼圖區 可聊99多人聊天室,mmbox彩虹特別黃的直播app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私人伴遊網情人網 韓國視訊網哪找,午夜美女裸體聊天視頻 mmbox彩虹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伊莉影片下載 視訊美女戀愛ing,成人毛片高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濃厚中出性交 打開淫蕩開關後變的狂亂的超腼腆女孩 大原優莉亞

【影片主角】︰大原ゆりあ(大原優莉亞) 【中文簡介】︰作品超過30部的大原優莉亞,在飯店套房訴說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隨著欲望吞吐肉棒,做愛時爽到懇求中出...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XGS-1140] 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