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時間癒合得了外傷卻修復不了內傷;歲月消磨得了記憶卻帶不走回憶

1、時間,癒合得了外傷,卻修復不了內傷;歲月,消磨得了記憶,卻帶不走回憶。多少人,終其一生,尋不到真愛;多少緣,不知不覺,錯過了一生。轉身離去的是一個人,烙在心底的卻是一道痕。遇到了你,我信了情,信了緣,也真實的體會到了思念一個人的滋味,雖然有些痛苦但也幸福著,快樂著,滿足著;因為有你,只有你才能給我如此的思念,才能讓我痛徹心扉此生我珍惜你我的這份情,這份意,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如若你不收下我的這份情和意我也無怨無悔我只乞求上天,,能把我對你的這份情和意化為一顆流星,在你一個人舉目夜空傷心難過的時候,划過天際為你驅散心中的傷心和難過。大千世界,我心獨小,小到只能容納你一人。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一份美好;多少個日子,我在心底真正想你,念你多少個夜裡我為你守著孤獨和寂寞,心卻也快樂著,開心著。早安! 2、痛到深處才知愁滋味,傷到深處才知心已碎,多愁善感的我始終逃脫不了傷感的倩影.久違的沉默,讓我再次敲打著鍵盤寫下心中最真的感悟!獨自面對著那些山那些水,一個人的旅行,留下的不是美好的回憶而是傷感的記憶……我知道有些傷痛真的只能獨自品味,因為我深知真正了解我的人並不多,所以選擇堅強,再多的苦楚也只能藏在心靈的最深處其實我知道每一次回家都會是一次心靈的洗禮,有些傷痛只有自己才會明白! 這個社會太現實,也許開始我還曾抱有一點希望,希望這黑暗的一切會有所改變,記得有句話說,寒冰不能斷流水,人亦有再逢春時!但是久而久之,漸漸地我開始習慣,習慣這近乎傾斜的世界……朋友的關愛不管是哪一種,至少表明還記得你,有些人從消逝在我們視線的那一刻起,也許我們未曾記得彼此!有些事、有些人、有些記憶此刻發現都是那麼的真實與殘酷…..早安! 3、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就有了一份快樂。人生旅程中能夠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我感動著,快樂著,你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情緣。我的生活更加美麗。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少了許多的寂寞。在無數個漆黑的夜晚,我們放飛真心穿越夜的黑,緊緊地相偎在一起,於是,寂寞不再是寂寞。你用你獨有的方式彈動著我的心弦,陪我哭,陪我笑。 你說最不願意看到我寂寞的樣子,有你陪著我,我不再害怕夜的寂寞。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有了一份牽掛。多少次,我傻傻的想,能夠在你的手心繫一根繩子該有多好,無論你走多遠,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你,感覺到我們的心很近。我一直在找尋著生活的真。當你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知道了,真實的你,真實的我,真的要在一起書寫屬於我們的美好。早安! 4、有一種感情,淡淡的開始,淡淡的離開。平凡的開始,意料之中的結局,無法掌控的後續。人類也就是情感稍為複雜的動物罷了,有時候知道心裡想什麼,但是就是說服了自己不用行動,有時候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卻也不關注結果。曾經以為,在能愛的時候自己能傾盡所有,只為拚卻的一醉,圓一場華美的愛的盛宴! 不愛的時候可是微笑著瀟洒地揮手跟愛作別,然後平靜優雅地轉身毅然前行!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早安!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173live視訊美女 173liveshow影音 uthome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視訊台灣極品美女主播live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台灣辣妹+深夜福利+脫衣裸聊 ~ 小主播自慰秀 在線直播,高顏值美女-台灣女神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MM免費黃播的視頻直播間 ut視訊 色情直播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真人在線裸聊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金瓶梅視訊 ut正妹視訊 成人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日本成人直播間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秀場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濃厚中出性交 打開淫蕩開關後變的狂亂的超腼腆女孩 大原優莉亞

【影片主角】︰大原ゆりあ(大原優莉亞) 【中文簡介】︰作品超過30部的大原優莉亞,在飯店套房訴說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隨著欲望吞吐肉棒,做愛時爽到懇求中出...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MXGS-1140] 濃厚...